100年4月老爸安詳的辭世16日一早嫂打電話來說爸昨天去萬芳醫院插尿管,可是今天血壓一直很低,還是送去醫院比較放心.於是我太平洋房屋就去開車,弟弟背爸下樓趕快送醫院,當天黃昏我蒸了2個包子帶去給他,看他吃得很開心,等會兒妹妹也買壽司來,他還笑說吃不下那東森房屋麼多.週日-週二每天去看都說OK,週三早要去看他下樓正好遇到弟妹剛看完爸回來,說早上爸說全身都很痛醫生幫爸打嘛非之後就都21世紀房屋仲介不痛已睡著了,去醫院看他2次都沒事於是黃昏帶老公去洗腎再去看過爸後驅車去花博想看太鼓表演,可惜人太多只能在外面看銀幕有巢氏房屋上的表演,當結束我要去開車時嫂來電說爸手腳都發黑了快來, 心好急,打電話給二女兒說等下爸洗完腎先上樓看阿公 ,我正開車趕好房網過去.到醫院醫生告知爸的血氧一直下降,若順爸爸不搶救不插管的心願,那就要有準備了.女兒載老公和嫂嫂回去拿老爸的衣服鞋子租屋..,弟和弟妹 妹妹和妹婿還有兒子都陸續趕到, 一一跟爸爸說謝謝他幫我們教育得那麼好 ,要他再忍耐一下等老哥出差正開車趕著租屋網回來....終於大哥趕回來在他額頭親一下說爸我回來了,我愛你!就這樣老爸安詳的走了.時間是20日晚上11點5分.農麗得說是21日591子時.記得去年爸就跟我和妹妹說若我能活到88也叫米壽 ,我就很滿足了,晚輩都很孝順,我也無憂無慮算是福祿雙全了.爸真的如願租房子安詳辭世了,想想這2年他行動不便還可以跟我們出遊的種種....生日慶生和過年.....老爸安息吧!我們真的很想你也很謝謝你,請買屋慢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bf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