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亭車場~已售停營業 第一亭車場~是什麼  好奇吧 今天和你介 ARMANI>px">080視訊聊天室蜜桃之心an>紹一家熱炒的店 他有著?大的空間 可以容納2 西裝00多人 我的鏡頭可是廣角的還放不下哩 當然店名會取著第一亭車場 術後面膜,這也代表了~ 停車~ 當然是方便囉 停車是你不用擔心的啦 至於價格也是採平價消費? 這螺肉?室內裝潢i是新鮮的每天由老闆的好友從屏東送來的,很大隻真的看到沒~ 這德國豬腳都的很有咬勁.....很Q很帶勁.....吃了一次讓我阿攝?買屋網嵹嶀ㄖ悛漲n味道 這粉肝 要喜歡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的一道料理 生蚵....阿攝我不能吃生的..但看店家送上來給我的和其它桌的客人的生蚵是一 seo樣大 讓我可樂的很.....因為這代表著老闆是公平的....沒有大小眼老闆的生蚵真的很大隻 這道炒泡麵...真是讓我開了眼界...原來泡麵還能有這樣的吃法~ 屌 ~ 特 買屋網別~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bf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