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腦太多〞 ? 前言 ...前幾天..幫圓圓洗澡~~可能下午3.4點天氣漸漸的變涼了...洗完澡後.發現圓圓變的怪怪的... 怎麼好像變的沒有精神的..體力似乎不大好的... ...一連注意了好幾天..有時候還好..有時候又不OK的.. 害我都好緊張的...豬丫母的圓圓怎麼了..因為狗狗的世界身體不舒服...真的也要主人自己去觀察才會發現異狀... ......我如果生病了.我會一直撐...總之套上一句老話...早『死早投胎』的..但是我的寶貝圓圓生病了... 我就會好擔心..好擔心的..會擔心的吃 太平洋房屋不下飯的.... 於是..............還是決定勇敢帶圓圓去看醫生囉... 為瞎米要說勇敢哩..咱們繼續看下去的啦...?  敢懷疑我 時間:2009/2/05 PM15:30地點:台中__聖愛動物醫院人物:大鼻子.豬丫母.圓圓少爺 這一天的...撐了好幾天.不安的心...告訴大鼻子圓圓好像生病了呢... 所以...大鼻子看我那麼擔心..馬上答應要來帶圓圓去看醫生的唷.. ╭? ...大鼻子很快的來?售屋網儦o..圓圓還以為我們要帶牠出去玩的..遠遠看到大鼻子的車.就用力的衝過去了呢... ...不過.大鼻子一看到圓圓還那麼激動的反應...當然一路上的我被虧到爆的... 一直跟圓圓說..是不是你豬丫母想要我帶你出去玩.所以才找藉口的啊.. 豬丫母很認真的說..偶沒有的啦...偶真的擔心的圓圓的呢... ?  我的聖誕小禮物 ...每一個特別的節目..大鼻子都會送禮物...雖然都不是什麼貴重的...(因為他很窮...冏 襯衫) 但是還是看的出用心的啦.. ↑呵呵...上回和大鼻子聊MSN時.就用視訊給我看了..呵呵..我太笨了呢..我還說是河馬呢...哈哈...這年頭的麋鹿太忙了.找來河馬來幫忙嗎..哈哈... ↑不過.這年頭的聖誕老公公太窮了呢...『麋鹿河馬』.肚子應該裝滿滿的糖果吧...怎麼瘦比8的哩... ◤.. OPEN將送的卡片 .......還有OPEN將的卡片唷..呵呵..不過.大鼻子說這卡片太美了. 所以.捨不得寫就直接送給我囉... ↑聖誕卡片上的屋頂..跟我拍照的後面 會場佈置屋頂很像呢... ↑↓卡片的裡面還有OPEN將和小桃哦...也有口愛的條碼貓拿著禮物...是不是很有聖誕的氣氛哩....口愛哦... ? 忐忑不安的心 ...因為差不多下午快4點才趕往台中的..所以到台中的動物醫院時... 太陽都下山了呢.. 不過.到了台中要下交流道時...我卻緊張到胃痛了.. 有那麼嚴重嗎.... 豬丫母:『有有有.』 話說.我自己也曾經有看醫生不好的經驗.也會讓我不想要看醫生呢...特別是婦產科的啦........ 但是圓圓呢....嘿~~每次帶圓去看醫生.我 關鍵字廣告真的都好害怕的哩... 到底有多可布呢...繼續看下去的啦... *_ ...怕圓圓又和上2次看診一樣...又是給人家恩恩..又是給人家噓噓的...所以..我們先去後面的公園....... 呼..太可布了.一時沒有注意..後方突然跟來了3.4隻狗的..害怕的我.趕快叫圓圓快跑啦... ...是福是禍都躲不過的啦...所以.咱們還是來到了動物醫院的... 圓圓開始不安的心...尾巴還夾住... 連抱上去看診台.動作都好僵的..看醫生早己經準備要溫度計幫圓圓量的.... 不過.搞了一下.還是由我抱圓圓上去的...先 代償量一下體重的..圓圓變胖囉..13.2公斤唷... 接下來囉...醫生準備要拿起溫度計時... 我大喊著..狗狗會咬人..夭壽唷..醫生趕快拿起秘密武器..要拿嘴套.套住圓圓的嘴巴.. 但是圓圓也不是省油的燈哩...一直甩甩甩的~~~~當然不肯戴的... 但是醫生說這樣子就沒有辦法觸診了..只好用我的口詢.和圓圓的狀況去簡單的配藥了... ..醫生又脫口說那打個針吧.........不不不...圓圓也是不行的.......... 但是.後來.醫生說..看狗狗的狀況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聽到這一句才安心了一點呢.... 醫生在配藥時....在一旁.看了 系統傢俱很多的零食呢.想說要買給圓圓吃... ↑圓圓一看我手上拿著牠最愛的雞肉棒.尾巴搖個不停呢..怎跟剛的表情差很多的哩... 剛的看診.我一整個又開始神經質了..所以沒有拍下圓圓看診的畫面囉... 總之.希望圓圓都能健康唷... 還好圓圓沒有什麼狀況的..天黑了.咱們也該離開囉.. 大鼻子很貼心的.怕又繞過去公園裡又遇到狗狗的...所以....自個去開車過來.而我在門口等著... ↑聖愛動物醫院...在外頭拍的...最近又剛裝橫..外面看起來很舒服呢...就連看診間也很貼心的..不是像以前在外頭..開放式的..改在裡面..可能也要防止狗狗不 酒店工作安定的心吧... ┌? 不過.離開之前.我還是有問醫生.如果狗狗真的生病需要打針時...但是狗狗又會咬人該怎麼辦... 醫生說著..方法也是有..但是他們不想要這麼用..方法是用椅子夾住狗狗的肚子...前方用力拉住..後方的人施打針..不過.醫生還是再次強調..不大建議使用... 要不然就是建議...下回來時.還沒有來到醫院時..先在外頭幫狗狗套嘴套...不會像在裡頭那麼的抗拒... ...神啊~~咱們家的狗狗怎麼這麼兇哩...希望圓圓要乖乖的....... ↑哈哈...圓圓一定覺得牠解脫了..在外頭等大鼻子時.卻打了個大哈欠的..夭壽小孩..這麼不乖... ? 歐賣尬 上了車後...因 吳哥窟為快吃飯了...所以只餵圓圓幾枝的雞肉棒... 看圓圓吃的開心的... 順便翻一下.圓圓的藥品..啊...........夭壽唷..怎麼會這樣子哩... 哩... ..一旁的大鼻子說.是我講要藥水的..不會吧.. 因為剛醫生也是有問要藥丸還是藥水..一旁的大鼻子還看我回的很順的...要藥水..但是又很疑惑的想著..我怎麼會要用藥水哩... ...大鼻子怎麼不告訴我啦..壞心人啦..餵藥水.我也不敢啦........我怕會被咬的....... 只見一旁的大鼻子很冷漠的說..為了圓圓的健康.妳要勇敢點...................冏 ↑可布的藥水............我................需要勇氣的啦... 圓圓日記~~待續唷??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bf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