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5日,烏克蘭塞瓦斯托波爾,俄羅斯進駐烏克蘭導彈發射基地。
  中新網3月6日電 據外媒6日報道,烏克蘭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總理阿克肖諾夫表示,親俄武裝人員已經控制了克裡米亞半島的所有戰略性通道,並封鎖了所有軍事基地。
  阿克肖諾夫說,防暴警察和安全部隊已經加入了這支有1.1萬人的自衛部隊。大部分人員據信是俄羅斯人,但俄羅斯總統普京和國防部均否認派出部隊。
  阿克肖諾夫此前請求普京協助保障克裡米亞和和平與安寧。普京3月1日向俄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遞交在烏克蘭境內動用俄羅斯武裝力量直至該國社會政治形勢正常化的申請,並得到批准。但對此,俄副外長卡拉辛解釋稱,上院批准並不意味著這一權利會很快得以實施。
  此前有消息稱,自2月23日起,親俄部隊就已經出現在克裡米亞的軍事基地。目前,這些部隊成員在基地中“以和平的方式”巡邏。  (原標題:克裡米亞總理:親俄武裝人員封鎖所有軍事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bf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