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資料圖)
  中新網8月28日電 據俄媒28日報道,俄羅斯總統發言人表示,俄總統普京和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看到了繼續進行對話的必要性,但至於談論以何種方式進行對話,為時過早。此前,普京、波羅申科以及歐盟代表在明斯克舉行三方會談。
  佩斯科夫說:“總的來說,(雙方)認識到應繼續進行對話的必要性,但何時及以何種方式進行對話——所有這些問題應另加商討。現在談論這些問題還為時過早。”
  此外,佩斯科夫還反駁了北約的有關俄聯邦向烏克蘭供應武器的聲明。他指出,“這不是新的聲明,類似聲明經常出現,而俄羅斯也時常予以反駁並表示,該信息與事實不符。”
  當地時間26日,普京、波羅申科以及歐盟代表在明斯克舉行三方會談。會後,普京對與波羅申科舉行的會談給予積極評價。他表示,這種形式的會談十分有益。
  普京還指出,俄烏就恢復烏克蘭危機接觸小組的工作達成共識,但並未討論烏克蘭實施停火的條件。  (原標題:俄羅斯:俄烏總統欲繼續對話 但談其方式尚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bf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