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趕快回家唷 10/8這天因為主管突然約談,我延誤下班,平常應該21:00下班,和主管談完都已經是22:30,離別前,主管熱切說要陪我去銀行存款機匯款,我婉拒主管好意 部落格,因為主管也是小美女一個,我說呀~沒順路就不要麻煩您拉~畢竟!您也是小美女一個,而我沒問題拉!平常下班存款,我都已先前和管區 部落格警察說好,有必要時,可會申請護鈔。於是主管聽我一再婉拒也就放心讓我回家~ 這晚,我和平常一樣下班,走市區柳川西路接五權西路,要去麥當 買屋勞旁的銀行存款,就在我轉彎到五權西路時,我發現身旁有台機車靠過來,曾經有被襲腿及搶皮包經驗,我非 太平洋房屋常敏感!!當下警備狀態,見兩位男人騎台機車靠過來說聲:嗨!,就在當下,對面車道傳來很大聲音,大家自然反應轉過頭去看,結果是對面?票貼捆D有台白色轎車,車上估計有三.四個男生,車窗沒關直揮手,我馬上轉回頭來加足馬力,往前飆~兩眼不時盯著後照鏡看後方是否有車跟來? 飆到銀行,我馬 21世紀房屋仲介 上衝進銀行提款機旁,準備存款,不時往外望,看是否有車跟來?在我擔心之際,果真有台白色車,開過麥當勞,卻倒退停在我的機車旁,我心更急,心想不妙,趕緊SOS,打到110:警察 售屋網先生,我在五權西路銀行裡面,剛剛有台白色車子一直尾隨我,現在停在我機車旁,趕快過來。對方:小姐!!您在明亮處待著,我們的人馬上到。...不到三分鐘,ㄟㄟㄟ白色車子走了耶~原來,警察車來到,我心懷 開幕活動感激及害怕,跟警方說明一切,並主動提出請警方陪同護送我回家,警方二話不說馬上護送我回家 經過這一次,我想我再也不敢單獨夜歸~ 大家猜測是我遇到熟人嗎?說真的,這不是美女不美女的問題?連老阿嬤都會被強姦, seo在路上遇到惡煞,不知是喝醉?磕藥?還是隨機犯案?奉勸女孩子們,夜深趕快回家吧!!在此,深深感謝英勇的警察ㄅㄟㄅ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bf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