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骨頭拜拜 姪子(大姐的兒子)回美國了,在台灣期間與 他相見不過3,4次,但可以發現他變成熟, 變懂事,也 21世紀房屋仲介變更MAN了。 襯衫 某日聚餐,來了一盤烤肋排,大家吃完 帛琉肉後, 大姐忽然說道:你們肉吃完了,骨頭給我啃! 嗯 嗯 嗯 裝潢 嗯 嗯 嗯 嗯 大姐吃的津津有味,吃完還意猶未盡的說: 我最喜歡啃骨頭了,超好吃的 襯衫。 二姐忽然正經的對著姪子說: 你媽死了以後,可以用骨頭祭拜他。 姪子說:用螃蟹的骨頭可以嗎? 大姐 酒店經紀說:你神經喔,螃蟹哪有骨頭,螃蟹只有殼啦! 姪子又說: 嗯,那我可以先把肉吃完,再把吃剩的骨頭拿去拜我媽, 骨頭拜完以後還可以丟給?買屋網u喜吃。 (憂喜是大姊家的狗狗)。 姪子真的變懂事了,知道食物要充分利用。 其實被姪子吃過的骨頭應該還有剩很多肉渣, 因為根據三姐的親身經歷說過 結婚西裝: 有一次阿姨買了螃蟹至媽家請姪子大快朵頤, 結果姪子吃完時留下一堆垃圾, 三姐與他女兒回媽家時,看到桌上一堆螃蟹殘殼, 竟然沒有留給他們一隻半腳的, 發狠從螃蟹殼中硬是 賣房子挖出一堆堆殘骸(也就是蟹肉), 聽說三姐與他女兒也吃到飽了, 可見姪子有多不會吃螃蟹。 也因此三姐榮登 省錢達人叫我第一名 的本週冠軍了。 不知道宅兒以後要用什麼拜我,他這麼省, 該不會連骨頭都省了 建築設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bf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