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 燒烤親子日 時間:99年7月28日(三)雨下不停的中午 地點:色鼎炭火燒肉 事由:雨下不停 肚子也餓不停 上個星期  我又去色鼎了 唉  該怪天氣還是怪我那永遠填不飽的胃ㄋ 當天下了好大的雨 再加上前一天晚上我們家謙日夜 房屋買賣顛倒 把我操到頭也沒梳穿條飛鼠褲就來狂嗑了 精神不濟的我先來上兩大杯提神茶飲 暑假一到  看見了好多親子檔來吃燒烤 wenny隔壁桌的媽 室內設計媽 人也超好的 帶著二寶來吃燒烤 媽咪是第一次來 很客氣的詢問著wenny該怎麼點 等小謙國小了 寒暑假我也要像這樣常帶著他到處吃吃喝喝 這樣的畫面真的很令人羨慕 訂做禮服 小朋友們開心的跟媽咪聊著學校發生的事 而媽咪盡心的幫寶貝張羅食物 夏日爽口的蕎麥涼麵是wenny的必點菜單之一 日式茶碗蒸-給小謙謙吃的 韓式泡菜-我的最愛  今天吃了好幾盤ㄋ 我愛吃的菇 seo類火鍋食材 還有點起來不手軟的海鮮  它們家海鮮很青 小寶貝一樣愛喝飲料 我的火鍋裏全放滿了我愛吃的金針菇 香菇 豆腐和青菜 挖  這一餐吃了不少我愛吃的菇菇家族ㄋ 培根洋芋沙拉-謙愛吃的 貴妃鮑 襯衫魚沙拉-我吃的  還蠻鮮甜爽口 水果優格沙拉-我跟謙都愛吃 薯條-謙的最愛 這一餐足足給我吃了兩份 包野菜+燒肉+泡菜-我的最愛 王子麵-可惜色鼎沒有台式麻辣鍋 總覺得王子麵跟麻辣鍋是絕配 小寶貝這一餐又灌了不少飲料 吃的超開心ㄋ 下 小型辦公室雨天怕謙著涼了 幫他加件薄外套 現在會自己吃薯條了 炭燒鮑魚角-烤起來超讚  我吃了不少 燒烤的部份  wenny幾乎都是以海鮮為主 這是我的第N盤泡菜了 海鮮點個不停 我的肉盤 也忘了是什麼.... 小謙謙真的很可愛耶 很認真的模仿著wenny點菜的樣子 室內裝潢是睡眠不足火氣大嗎  這也是我的第N杯茶飲 這天真的只能用牛飲來形容了 我最愛的烤蛤仔  續點了N次 這是炸食類點單 飲料類點單 日式料理點單 燒烤點單 我愛吃的海鮮烤好上桌了 小寶貝吃的超專心的 色鼎不只是wenny的最愛 也是我們家謙的最愛ㄋ 超好玩的 每次只要開車經過色鼎 小 房地產謙謙就會指著窗外說ㄇㄢˋㄇㄢˋ 這天是狂點海鮮狂烤海鮮 果凍本來要點給小謙吃的  誰知他不愛那我就吃囉 冰心蕃薯-小謙很愛ㄋ 煉乳銀絲卷-小謙不吃那我又吃了 不能浪費食物 我的第N盤海鮮 百香果山粉圓-小謙愛吃 這一餐一樣吃的超滿足超開心重點是會讓我一直想來這家店的原因-服務態度100分 除了會不斷詢 土地買賣問主動幫忙換烤網外  每次wenny加點的食物 都是越點來越大一盤  更會貼心的考慮到帶小嬰兒的諸多不便 每次wenny訂位總是預留包廂式的大和式桌給我 這天下雨更是幫忙撐傘 幫忙抱謙 幫忙拿推車 這也就是讓wenny常往這裏跑的原因 一整個就是奇檬子很好啦我想....以後....我還是會常往這裏跑啦... 相關文章:色鼎日式壽喜燒.炭?膠原蛋白龑N肉  .
arrow
arrow

    mhbf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